Felsa

转载一切好的我喜欢的东西,我再也受不了退圈删博的打击了……明明是那么珍贵的心血,总会有人替你心疼

还是匿名问答

我逗比起来不是鹿:

收录问题:(自己的整理强迫症,明明没人看!?)


Q      老师是怎么喜欢上雷安的?


Q      想知道老师坚持写文的理由


以及一些可爱妹子的告白,就不特别列出来啦,感觉好害羞哇哈哈哈(喂)






Q      老师是怎么喜欢上雷安的?


啊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笑)


其实之前高三备考前期还在全职蹲坑的时候,就一直看到凹凸刷LOF屏了,但是那时候其实还没有所谓的心动的感觉吧,所以非常SAFE~~~


备考完后,忙完毕业和毕旅,终于再次回到LOF,却发觉自己的Q和LOF都上不了,真的是残念,只好开新号重新开始..............................


这时候才开始想要看凹凸,因为很好奇凹凸!结果这时候不知道是哪位太太在LOF推了雷安文,然而我很自豪地忘了那篇的名字(喂你),看完后正式入坑雷安!就是这样喵~~~


 


Q      想知道老师坚持写文的理由


这样说吧,写文其实是我的兴趣之一。


但是也没有到那种一天都要写上多少字,或者是一日不写文就会怎样......这样的情况。


所谓的坚持,在我看来就是让自己对写文这件事不会感到厌倦吧!


并且在不会感到厌倦之余找到写文的有趣之处!


我其实是一个,呃,很善变(不是),总之是喜欢尝试一大堆事情的奇葩。所以我平常除了写文,还会干一些七七八八的奇怪摸鱼,然后明明是假期却把自己搞得很忙,虽然有计划,但是又会小小偷懒(小声)。总之,我很喜欢给自己找一大堆事情做!而且这些也都是我会喜欢,所以才想去研究钻研让自己能够在新的领域(自己以前没尝试过的领域)点几个技能点!简单来说,我喜欢有新技能的感觉!


所以我的坚持其实很简单,就是写文累的时候去找其他事情做。因为那些也是喜欢的事,所以能够暂时忘记自己对写文的疲倦和心累。这样转换心情,再回来写文,这就是我的坚持写文了。


而且说真的,我到目前还没真正厌恶过写文这件事。主要是我觉得很有趣吧,自己写出世界观啊什么的,总之笔下的东西都是你的,同人的限制只是一种能让你更加注重把握笔下人物的机制,其实也是在练文笔,而且还能写文,又能跟同好们一起讨论开开心心的,何乐而不为?干脆就写吧!诸如此类的感觉。现在的我并不讨厌,也不会很累,思考剧情和铺垫,甚至研究人称写法对于情节的作用这种像是搞事的事情,我也不排斥,甚至可以说是非常喜欢!


唉,我果然是奇葩嘛(烟)


 


Q      太太我特别喜欢你的文!!!!


谢谢你!!!


 


Q      喵喵喵


汪汪汪!


 


Q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Q      太太!!我特别喜欢你的文笔呢!!


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非常感谢!!

评论
热度(7)
©Fel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