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sa

转载一切好的我喜欢的东西,我再也受不了退圈删博的打击了……明明是那么珍贵的心血,总会有人替你心疼

挂一种独特的PS技巧(又名《我是怎样变成一种淘宝商品的》)

诶?原文被删了?

私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客官下次再来光临 给你打折


埃文斯坦:



妈个鸡我要笑一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纪翌:



今天我在Instagram上刷到了这张照片,这角度,这体位,这表情,太适合PS了。于是立刻激动地发给 @私酿 说求P,P成我。

  



  


老四说来个头,我在我的朋友圈里遍览照片,终于挑中了这一张发给四娘。这角度,这体位,这表情,P到我包子旁边,简直完美无缺。

  



  


过了半个小时,四娘说,纪扁扁,答应我,别友尽,主要你那个图,脸不够清晰。

  


我当时想,顶多就是不清晰呗,大不了就是违和感略强,于是我说,来吧,做好准备了。

  


然后老四发了这张给我。

  



  


一开始,我都没有找到我在哪儿......然后我把视线挪到了屏幕的左下角

  



  


。。。。。。

  



  


。。。。。。

  



  


。。。。。。

  


我立时三刻用一串“CAO”袭击了老四的QQ,我说,我是要把我P在包子旁边,你把我P在他胸毛里做什么?!

  


 @埃文斯坦 姥爷看见了,姥爷说,卧槽,胸毛挂件!

  


。。。。。。

  


。。。。。。

  


。。。。。。

  


后来我三次元的朋友们看见了我的QQ,于是这张图在我的三次元群里变成刷屏表情了。。。。。。

  



。。。。。。

  


。。。。。。

  


。。。。。。

  


当我最后一次看见这张图的时候,它变成了这样

  



  


人生手动再见。。。



评论
热度(80)
©Felsa | Powered by LOFTER